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21年11月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小吃的,问题是“猜一猜:一传统小吃蛤蟆吐蜜的馅料是什么?”这个蛤蟆吐蜜很多人都没吃过,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传统小吃蛤蟆吐蜜的馅料是什么?豆沙还是莲蓉 蚂蚁庄园答案11.3

传统小吃蛤蟆吐蜜的馅料是什么 11月3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猜一猜:传统小吃“蛤蟆吐蜜”的馅料是什么?

A、豆沙

B、莲蓉

正确答案:豆沙

蛤蟆吐蜜,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天津传统小吃,早先它并不是小吃类,而是更高级的“小货儿”类。明朝燕王朱棣发动“靖难之役”时,追随燕王征战的将士们为了军粮便于携带,就把一种用面粉烤制的饼抹上羊油脂。刘家人见到这种饼子后萌生出制作一种既便于携带又口感上佳的面食的想法。经过几代人的不断探索,刘家人在祖辈传承的面食技艺的基础上探索出工序多达26道的“蛤蟆吐蜜”,并将之完整地传承下来。

蛤蟆吐蜜是天津的传统小吃,里面的馅是豆沙。在过去,它不是一种零食,而是一种更高级的“小商品”。明朝燕王朱棣发动“靖难之役”时,跟随燕王作战的士兵们为了便于军粮运送,将面粉烤成的饼抹上了羊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