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胃酸腐蚀能力强大,正常状态下,它为什么不会消化掉人的胃?这是支付宝中蚂蚁庄园玩法7月19日小课堂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今日的正确答案吧!

蚂蚁庄园7月19日答案最新

一、胃酸腐蚀能力强大,正常状态下,它为什么不会消化掉人的胃

有胃黏膜保护

胃酸腐蚀能力不够

二、2021年7月19日正确答案

有胃黏膜保护

三、答案解析

有一种很好的胃粘膜来保护我们的胃壁不受到强酸的腐蚀,而且如果胃过多分泌胃酸后,我们的胃会自己产生应急反应,会有绞痛或者反酸,呕吐等现象。

用这种反应来消除掉多余的酸性物质,所以说胃酸在合理范围内,是起到帮助我们消化吸收食物的作用,如果分泌过多的时候出现病态了,那么它自己也有办法向我们的大脑提出抗议,用呕吐反酸的方式来排除这些酸性物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