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对于华为来说,现在他们正在招聘更多的人才,除了在晶片产业多个领域积极进行布局外,也是加码自动驾驶、软件和计算基础架构等领域。

据日经报道称,华为正在海纳人才,寻求聘请慕尼黑的芯片工程师、伊斯坦布尔的软件开发人员和加拿大的人工智能研究人员。

另外,大陆和海外有数百位博士生为其效力。

从华为在各征才平台开出的职缺来看,它完全针对人工智能算法、自动驾驶、软件和计算基础架构等领域。

华为同时也对晶片产业多个领域积极进行布局。截至今年6月,日经分析中国大陆企业数据的资料,发现华为又多投资10家与晶片有关的企业。

事实上,华为海思启动2022届应届生招聘,主要面向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国内高校的本硕应届生,以及毕业于海外高校的中国籍本硕留学生。

招聘岗位涉及芯片类、硬件类、研究类、软件类、测试类、系统类,工作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南京、苏州等国内主要城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