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6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巴西一位消费者起诉了苹果公司,起诉理由是苹果没有为iPhone 12系列手机配备原装充电器。

近期巴西当地法院对此做出判决,要求苹果在10天内将一个免费的充电器送到原告手上,否则苹果将需要支付每天20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42元的罚款。最高处罚额为5000雷亚尔,约6000人民币。

之前苹果曾解释过为何iPhone 12系列不配备充电器,iPhone营销副总裁称用户已经有很多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这些东西就堆在家里,因此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是正确的做法,这同时也是出于环境保护方面的考虑。

苹果强调,不提供这些往往被闲置的配件,产品的包装会因此变小,每次可运送的产品数量则相应增多,这样整体的货运次数就会减少。同时我们还推动制造商合作伙伴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所有这些举措,每年可减少200多万吨的碳排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