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4月21日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iMac、iPad Pro、紫色iPhone 12等新品,新推出的iPad Pro,搭载的并非外界此前预计的新款A系列处理器,而是采用了苹果去年推出的、为Mac研发的M1芯片,新iMac搭载的也是M1芯片。

苹果新推出iPad Pro和iMac均采用M1芯片,也引发了外界对苹果是否会合并iPad和Mac这两大硬件产品线的猜测。

对于外界的这一猜测,苹果的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合并这两大硬件产品线的计划。

透露苹果没有合并iPad和Mac产品线计划的,是苹果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克(Greg Joswiak),与他一同接受采访的,还有苹果负责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约翰·特努斯(John Ternus)。

格雷格·乔斯维克称苹果没有合并这两大硬件产品线的计划,他在采访中表示,部分消费者在iPad和Mac之间做选择很困难,也有消费者认为他们应该将这两大产品线合并,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不过,因为iPad Pro与iMac采用了相同的M1芯片,就猜测苹果可能会将这两大产品线合并,也并不可靠,在采用M1芯片之前,苹果iPad曾长期采用A系列处理器,但iPad也并未与同样采用A系列处理器的iPhone产品线合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