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复兴号高铁上的每个座位都有对应的提示灯,不同颜色的提示灯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可以为乘客和列车乘务人员工作带来方便,今天蚂蚁庄园就考考大家复兴号高铁列车座位上方的黄色灯代表什么意思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复兴号高铁列车座位上方的指示灯中,黄色灯代表什么意思?

下一站座位预售

当前站座位已售

答案:下一站座位预售

复兴号高铁列车座位上方的指示灯中黄色灯代表什么意思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相关介绍:

在复兴号车厢行李架下方可以看到圆点状的指示灯,分别对应着座位号,这些指示灯代表着座位的使用情况,可通过颜色进行识别:

●红色

代表该席位当前站有旅客(已售)

●绿色

代表该席位当前站没有旅客

下一站也没有旅客(未售)

●黄色

代表该席位当前站没有旅客

但下一站会有(预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