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时间来到了2021年3月2日,那么,今天蚂蚁庄园3月2日最新答案是什么?我们为大家送上蚂蚁庄园3月2日最新答案,这样,大家就能早早的在蚂蚁庄园任意领取饲料了。

问题:诗句“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中,“的卢马”的主人是?

选项1:刘备

选项2:吕布

蚂蚁庄园3月2日正确答案:刘备

答案解析:

释源:《三国志》裴松之注。《三国志·蜀志·先主备传》:“荆州豪杰归先主者日益多,表疑其心,阴御之。”裴松之注引《世语》:“备屯樊城,刘表礼焉,惮其为人,不甚信用。曾请备宴会,蒯越、蔡瑁欲因会取备,备觉之,伪如厕,潜遁出。所乘马名的卢,骑的卢走,堕襄阳城西檀溪水中,溺不得出。备急曰:‘的卢,今日危矣,可努力。’的卢乃一踊三丈,遂得过。”

说解:的卢马是额上有白色斑点的马,古人认为这种马妨主。刘备凭的卢马脱险,被传诵为义马救主。后一般以“的卢马”形容快马。辛弃疾《破阵子》:“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雷弦惊。”

问题:吃得比较饱饭后来个“葛优躺”这种做法?

选项1:不科学、不推荐

选项2:能缓解脑缺血不适

蚂蚁庄园3月2日正确答案:不科学、不推荐

答案解析:

人刚吃饭后消化机能处于运动状态,平躺影响胃肠蠕动不利于消化吸收,长期以往更容易患慢性胃病。在饭后的20分钟时间内,最好是保持身体直立姿势(站直、坐直),这样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

问题:如果药丸、药片体积太大,难以下咽,可以嚼碎服用吗?

选项1:最好不要

选项2:当然可以

蚂蚁庄园3月2日正确答案:最好不要

答案解析:

有的药片可以嚼碎口服,有的药片不能嚼碎的。有的药片嚼碎以后影响药物的效果的,最好在服药之前要仔细看药物的说明书,按照药物的说明书再仔细口服,这样还是比较安全,能够保证药物的效果不会影响,达到治病的最大效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