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尽管引发了FaceBook为代表的科技巨头不满,但苹果对于iOS生态个人隐私保护方面的决心已然是不可动摇。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宣布,将在下一个iOS 14 Beta测试版(包括iPadOS 14、tvOS 14等)中上线透明化APP隐私追踪功能,今年开春对全体用户推送

事实上,透明化隐私追踪功能早在去年9月份就官宣了,但苹果考虑到开发者需要相当充分的准备工作,所以并未着急上线。

简单来说,今后iPhone、iPad、Apple TV上的所有APP在使用时都需要弹出用户许可对话框,内容是是否允许APP访问和追踪个人使用习惯、活动等,也就是IDFA(个性化广告优化识别)。如果用户拒绝,APP不得采用其它方法读取IDFA,否则将会被移除AppStore。

为了方便起见,iOS 14用户可在设置中的隐私-跟踪列表下查看可定制化的APP名单。

对于苹果的决定,谷歌表示旗下APP将第一时间配合支持。

可能是为了打消开发者、用户、厂商的疑虑。苹果CEO库克还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15分发表关于数据、隐私方面的演讲。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