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蚂蚁庄园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是指?作为每日的问答正确率是很重要的,180g饲料的奖励能够直接喂养小鸡,相信小伙伴对于该问题的答案不是很了解,超分手游网整理了正确的答案分享,那么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庄园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是指

问题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是指?

【农历十月】

【农历十一月】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是指 寒冬腊月什么意思

正确答案

【农历十一月】农历十一月为“冬月”,又称辜月、畅月、后十月、仲冬。一年十二月用十二地支来表示的话,又称“子月”称“建子”。成语:寒冬腊月,即是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寒月为十月;冬月为十一月;腊月为十二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