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月4日消息,博主@ 数码闲聊站称,小米11支持全局120Hz,用户可以在开发者选项把日志缓冲区大小设置为关闭,未适配的第三方App也会强制采用120Hz运行。

我们知道,“屏幕刷新率”的单位为“Hz”,代表屏幕每秒能够刷新的画面次数,也就是说60Hz刷新率的屏幕是每秒刷新60次画面,120Hz同理。

而当我们点亮手机屏幕时,即使静止不动手机屏幕也在每秒不停地刷新着画面,所以如果只是静态影像内容,我们可能会看不出什么区别。

但是如果画面“动起来”,高帧率会让画面刷新得更快,从而使得人眼感知的画面更流畅。

所以小米11全局以120Hz刷新率运行,在使用体验上会有明显感知的流畅度提升

除了120Hz高刷,小米11的屏幕显示同样优秀,支持DCI-P3色域,采用最新的E4发光材料,亮度高达1500尼特。

DisplayMate给予了小米11屏幕最高的A+级别,经测试刷新13项纪录,包括最高OLED峰值亮度、最高颜色准确度、最高对比度、最低屏幕反射率等。

该机起售价3999元(8GB+128GB)。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