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小鸡宝宝考考你问题有两个,你知道答案吗?答对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哦,一起来看看今天蚂蚁庄园小课堂答题答案吧。

蚂蚁庄园12月16日题目答案汇总

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蚂蚁庄园12月16日答题答案 2020小鸡宝宝答案汇总

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虾肉糜

鱼糜

最新答案

鱼糜

答案解析:蟹棒,又称蟹足棒、模拟蟹肉、蟹风味鱼糕,是鱼糜加工的传统产品。蟹棒是模拟阿拉斯加雪蟹的蟹腿肉的质感和风味,肉质结实有韧性,具有咸中略带甜的鲜美海鲜风味,极具仿真效果。

蟹棒是日本人发明的一种以鱼浆制成的食物,用鱼肉、淀粉和调味料一起打成泥浆,然后添加一些色素后制作而成,鱼丸、虾丸、蟹棒都属于仿生食品,是用低脂鱼加工而成的鱼糜为主要原料,从形状、风味、营养上仿天然海洋食品而加工制取。

宋朝人吃火锅时,可以吃到以下哪种蔬菜?

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蚂蚁庄园12月16日答题答案 2020小鸡宝宝答案汇总

土豆

菠菜

正确答案:菠菜

答案解析:古人食用的蔬菜类经历了一个由少变多的过程。秦汉时期,我国人民食用的主要蔬菜有五种:葵、藿、薤、葱、韭。唐贞观年间从尼泊尔传入菠菜,明末时期传入土豆,宋朝晚于唐朝,早于明朝,所以宋朝人可以吃到菠菜。

宋时的蔬菜品种已十分丰富。在两浙路的临安府,蔬菜品种有苔心、矮黄、大白头、zhuan小白头、黄芽、shu芥、生菜、波棱(菠菜)、莴苣、苦、姜、葱、薤、韭、大蒜、小蒜、茄、梢瓜、黄瓜、冬瓜、葫芦、瓠、芋、山药、牛蒡、萝卜、甘露子、茭白、蕨、芹、菌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