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由于公司股价连续大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财富净值,超过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

对于现年49岁的马斯克来说,在最近不多的日子里,经历了诸多颇不平凡的事情。他的新冠病毒测试显现阳性,旗下火箭公司将4名宇航员送入太空,特斯拉公司当地时间周一被批准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

当地时间周一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特斯拉股价报收于408.09美元,当天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5%。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股价盘前交易中达到460美元,这让马斯克财富值净增118亿美元,达到1140亿美元。今年以来,他的财富从不到900亿美元增加到1140亿美元,这使得他成为世界500富豪排行榜中财富增长最快的富豪。

《福布斯》杂志最新发布的500全球富豪榜显示,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为1821亿美元,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为1148亿美元,LVMH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为1134亿美元,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为939亿美元。

周二,特斯拉股价上涨了33.52美元,报收于441.61美元,涨幅8.21%。当天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下跌3.31美元,每股跌至438.30美元,跌幅0.75%。截至周二,特斯拉公司市值达到4186.03亿美元。

在此前数月的猜测和经历一次的暂时性挫折之后,特斯拉终于将在12月21日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上周六,马斯克发推文表示,他“很可能”已经是一名新冠病毒中度患者,有“轻微感冒”症状。但到周日,他又发推文说没有任何症状。同一天,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制造的运载工具,将4名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天门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