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1月12日消息 昨日,苹果发布了新款 MacBook Air、13英寸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均搭载 M1芯片,这是苹果专为 Mac 设计的首款芯片。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新芯片的第一个基准测试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网站上。

Geekbench 跑分显示,搭载 M1芯片、配备8GB RAM 的 MacBook Air 单核得分为1687,多核得分为7433。M1芯片的基本频率则为3.2GHz。

苹果自研M1芯片跑分曝光:高于所有iOS设备

与现有设备相比,MacBook Air 的 M1芯片性能优于所有 iOS 设备。作为对比,iPhone 12 Pro 的单核得分为1584,多核得分为3898。而在 Geekbench 排行榜上,排名最高的 iOS 设备 A14 iPad Air 的单核得分为1585,多核成绩为4647。

MacRumors 指出,与 Mac 相比,新款 MacBook Air 单核性能优于其他任何可用的 Mac,且多核性能超过了所有2019年的16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包括酷睿 i9机型。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使用基本相同的 M1芯片,但因为前者采用无风扇设计,后者搭载了苹果全新设计的冷却系统,两者仍可能存在一些性能差异。

详细跑分如下:

苹果自研M1芯片跑分曝光:高于所有iOS设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