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华为mate40价格全系列价格汇总 华为mate40国内售价是多少

#华为Mate40##华为发布会#海外价格公布:

华为 Mate 40 8+256GB 8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7054 元)

华为 Mate 40 Pro 8+256GB 1199 欧元 (约合人民币 9408 元)

华为 Mate 40 Pro+ 12+256GB 13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0978 元)

华为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 12+512GB 2295 欧元(约合人民币 18009 元)#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

华为 Watch GT2 保时捷设计 695 欧元(约合人民币 5453 元)

华为 FreeBuds Studio 299 欧元 (约合人民币 2346 元)

GENTEL MONSTER × 华为 Eyewear II 299 欧元起售(约合人民币 2346 元)

华为 Sound 帝瓦雷 1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768 元)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均为海外售价,并非国内版本最终售价,仅供参考。

#华为Mate40发布会#将于 10 月 30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会正式公布国行版本的详细信息和最终售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为mate40价格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