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悉,华为推出了Mate40RS保时捷设计手机,而且这次保时捷设计也是两款了,还多了一个典藏版,加入了红外测温功能,外形更加炫酷。

华为mante40价格多少?华为mante40什么时候上市有哪些亮点

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身兼保时捷、徕卡及华为三大品牌所长,融合了超跑的基因与奢华气质,是华为Mate40家族中最顶尖的产品。

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延续历代保时捷版本直线型超跑赛道设计风格,背部垂直条纹贯穿机身,于陶瓷后盖正中微微升起,就好像一条赛道浮于机身之上。

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采用了更高贵的陶瓷机身,有陶瓷黑、陶瓷白两种配色可选。

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在后置镜头上采用的是全新超感知徕卡电影影像系统,带来前后双100°超大广角能力,拥有华为迄今最出色的动态视频能力。

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主摄是5000万像素RYYB传感器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镜头,800万像素潜望镜式长焦镜头,支持10x光学变焦,还有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x变焦,还有就是ToF 3D镜头。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还有一个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主要是支持红外传感器,可以测量温度,覆盖-20度到100度区间。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配备麒麟9000处理器、12GB内存及512GB闪存,44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50W超级无线快充。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价格为2299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8万元,不过国内的价格应该不会这么高,去年的Mate30RS保时捷设计版是12999元,今年或许会更贵一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为mante40价格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