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分析师普遍预计,苹果公司有望在这次发布会上宣布一款自 2014 年以来改进最大的iPhone智能手机,苹果最新的手机系列iPhone12 将配备5G,并有望在全球近 10 亿iPhone用户中掀起一波升级浪潮。

独立分析师Wayne Lam表示,此轮换机周期将是一个“超级周期”。他说道:“这可能会促使更多消费者做出购买新机的决定,因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包括手机在内的智能设备的重要性更加显现出来。因此,苹果新机发布对消费者和整个行业都将至关重要。”

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也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新机发布对供应链企业的影响主要取决于iPhone12 的售价。“如果iPhone12 的售价低于iPhone 11(起始价 699 美元),我们预测iPhone新机发布会后,供应链股价将持续上涨。”

根据郭明錤的预测,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将会推出四款iPhone手机,尺寸从5. 4 英寸到6. 7 英寸不等。其中包括一款屏幕更小的iPhone 12 mini,一款基本款iPhone 12,以及两款规格更高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产品的出货比重分别为20–25%、40–45%、15–20%与15–20%。

从出货量来看,郭明錤预估iPhone12 系列今年第四季度出货将达 8000 万至 8500 万部,高于iPhone11 系列的 7500 万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