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据爱企查显示,8月6日,阿里巴巴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名为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京西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周明,冯云乐任监事。

据报道,京西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信息技术开发与服务、企业管理服务、电子产品或软件的销售、维修等。其中,经营范围中涵盖的电子产品销售,与京东的主营业务一致。

据了解,阿里巴巴非常注重商标保护,早在2007年就注册了从阿里爷爷、阿里奶奶到兄弟姐妹等一系列阿里家族商标,其中一部分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如阿里妈妈就是著名的推广联盟网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