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年5月,由于新冠疫情的大爆发,暴雪被迫取消了2020年的暴雪嘉年华。但是暴雪还是表示希望推出线上的暴雪嘉年华,预计在2021年某个时候举行。据外媒PCGamer报道,在动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证实线上暴雪嘉年华计划仍在进行中。

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在电话会议的问答环节中说: “我们计划在明年初将暴雪嘉年华的精神融入到一个虚拟的活动中。我们真的很幸运拥有一个充满热情和参与性很强的玩家社区,真的很期待我们正在创造的东西和我们正在从事的工作。我们期待着与大家分享各个团队为这次活动所做的工作。”

事实上,暴雪一直会为无法亲自参加暴雪嘉年华的人提供虚拟门票,并提供各种赛事和活动直播,开场仪式也会向所有人免费直播。暴雪在进行活动线上转播这点有着充足的经验。

不过,J. Allen Brack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他希望分享的东西是什么,但他确实提到了,暴雪除了《暗黑破坏神》新作、《守望先锋》新作和《魔兽世界》新资料片之外,还有“一些暴雪迈向2021年的过程中正在进行中的举措”,而且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