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在WWDC2020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OS14 系统,首次介绍了其最新版的iPhone软件,它为iOS主屏幕带来了多年来最大的变化:小插件,另外还有App资源库、画中画模式等。今天苹果也面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14 开发者预览版/公开测试版 Beta ,具体版本号为18A5301。

ios14升级支持的机型设备名单及升级时间、描述文件下载

安装正确的开发者描述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OTA推送下载iOS14 或者‌iPadOS‌ 14。测试版本升级有风险,测试需谨慎。更新前请务必做好备份工作。

ios14升级支持的机型设备名单

苹果表示,iOS14 可以在iPhone 6s及更高版本上运行,这与iOS13 完全相同。这意味着iOS14 也支持运行iOS13 的任何iPhone。完整列表如下: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1st generation)

iPhone SE (2nd generation)

iPod touch (7th generation)

ios14描述文件下载:http://t.cn/A6LlThr2

ios14升级时间:按照苹果往年的发布节奏,预计 iOS14 正式版本将随「iPhone 12」一同推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