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谷歌下架快手海外短视频应用 Zynn:涉嫌盗传 TikTok 视频)

6月11日消息  快手在海外推出的短视频应用 Zynn 已经被谷歌从应用商店下架,不过,谷歌尚未公布具体的下架理由。

据 Wired 本周报道,一些知名的 TikTok 用户表示,他们的内容未经同意就被上传到了 Zynn。一些人称,他们的账户被完全克隆,Zynn 上出现了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名字、照片和几个月的短视频内容。甚至,这些视频似乎在该应用在美国正式推出之前就已经被上传到了 Zynn 上。

Zynn 在5月初登陆 iOS 和 Android 系统,并迅速登上了下载排行榜的榜首。到5月底,该应用已经成为下载量最大的免费 iOS 应用,并成为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量前十名。

这种快速增长的部分原因是该应用的奖励计划,用户观看视频和招募朋友会获得现金奖励,该计划的合法性尚不明确。

一位 Zynn 发言人告诉英国《金融时报》,该应用被从 Play Store 中删除是因为 “抄袭”,并承认该公司 " 在这方面有一些失误"。自称由 Zynn 运营的社交媒体账号称,该公司 “正在与谷歌沟通,并努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Zynn 还表示,已启动了一种新的方法,供用户举报内容窃取。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的发言人则称,正在调查该应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