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如果你是保时捷的忠实车迷,尤其是993代911车型的车迷,那么下面这台咖啡机你一定很喜欢。

近日,南非咖啡机品牌SUPER VELOCE推出了一款名为“Espresso Veloce RS Black Edition”的咖啡机,该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保时捷993的六缸风冷发动机,售价高达102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337元),全球限量993台。

该咖啡机完美的还原了那台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的细节设计,并且不只是外观相同,就连制造材料都与实际发动机的一致。

外观上,Espresso Veloce RS Black Edition咖啡机外壳采用不锈钢、铝和钛合金制作,发动机气门盖由碳纤维制成,看上去颇具质感,十分逼真。

与此同时,该咖啡机“缸体”部位采用了阳极氧化处理,呈现出亚光黑色的效果。其重量为47磅(约合21.5kg),长宽高分别为38cm、42cm和32cm,简直就是一个精妙绝伦的艺术品。

据了解,993代保时捷911是车系历史上的第四代车型,也是颇为经典的一代911车型,该车正式亮相于1993年。相比上一代车型,第四代的911不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性能都有了非常明显的升级,也因此获得了“艺术与机械的完美结合”这样的评价。

钟爱保时捷993代991的你,喜欢这台保时捷911咖啡机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