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2月26日日偏食哪里可以看直播直播地址 日偏食是什么多久会发生一次

今天(12月26日),天宇将上演壮观的日环食天象。本次日环食发生期间,我国全境可观测到日偏食奇观,且越往南食分(月亮遮住太阳直径的比例)越大,我国可见日食历时4个多小时。届时,太阳缺了一个角,好似被传说中的天狗咬掉。北京地区观测的时间倒是很不错,初亏是12点54分,食甚为13点47分,复圆在14点39分,食分是0.15。

12月26日日环食视频直播入口观看地址:http://v.qq.com/live/p/topic/77672/preview.html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