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ofo上线直接退押金:先消费再返现,全是套路)

IT之家11月27日消息 近期ofo APP中上线“天天返钱”活动,提醒用户“无需排队,直接退还押金”。但是,参与活动的用户需额外消费才能拿回押金,这与其此前推出的押金换金币购物的玩法类似,真是套路满满。

ofo上线直接退押金:先消费再返现,全是套路

据ofo官方客服表示,“天天返钱”是公司近期上线的活动。用户可将押金转至该账户,享受购物双倍返现。即提现金额累积至20元可提现40元。但是99元、199元押金的最高提现次数分别为5和10次。并且需要注意的是,“转至天天返钱账户的押金无法直接购物,用户需自行付款消费。”

按照规则测试,当用户挑选标价799元咖啡机(返58.73元)、699元的蒸汽拖把(返36.69元)和769元的空气炸锅(返40.37元),三件商品总价1526.7元时,可按照双倍返现规则,可提现200多元,才相当于“拿回”199元押金。

用户想要退回自己的押金看来还是太难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