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而事实上,HKmap.live开发者们从来也毫不掩饰他们对“乱港暴徒”的支持立场,甚至在贴文和地图的图列上用侮辱标签或词汇来代指香港警方人员。

“乱港暴徒”在香港街头“打砸抢烧”的时候,很多像中国移动香港店一样被砸了,店内的华为、小米手机被洗劫一空。而HKmap.live的推特账号不仅没有提任何“乱港暴徒”的暴行,更没有当时回复苹果标榜的那样—呼吁提醒市民躲避,却反而是在不断向“乱港暴徒”通报警方的动向。帮助这些暴徒横行无忌的“打砸抢烧”,然后又大摇大摆的逃避追捕,如果说HKmap.live开发者是“乱港暴徒”的第一帮凶,而明知会“鼓动非法行为”的苹果,无疑是要当为暴徒“导航”的第二帮凶了。

苹果公司被 @人民 日报 点名:为暴徒“护航”,居心何在?

昨晚,人民 日报微博、人民 日报微信、人民 日报客户端等平台同步发表题为《为暴徒“护航”,苹果公司想清楚了吗?》的评论,点名苹果公司——

为暴徒“护航”,居心何在?

为暴力乱港之徒“大开中门”,是有意要做“帮凶”吗?

在香港苹果音乐商店里,还上架了一首“港独”歌曲。一而再,再而三,苹果公司的连串行动让人莫名其妙,让人不得不遐想其行事的内在逻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