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9月11日凌晨,“科技圈的春晚”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在美国召开,新款iPhone亮相,A13芯片来了,传说中的“浴霸三摄”也来了,而且苹果的续航能力终于得到增强......今晚,股价一度下跌的苹果突然尾盘发力,涨1.18%。

此前,有分析师预测,鉴于现有用户有升级旧设备的需求,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的销量可能高达2亿部,其中大部分销量将来自中国市场。

新iPhone有哪些看点?

1、大招!A13芯片发布

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A13仿生芯片。

苹果称,A13仿生芯片是智能手机上最快的CPU和GPU,远远领先安卓上的竞争对手。苹果列出的这个对手名单里包括采用骁龙855的三星Galaxy S10+、采用麒麟980的华为P30 Pro和采用骁龙845的谷歌Pixel 3。

不过,新iPhone不出意料的不支持5G功能。

苹果发布会七亮点公布:浴霸三摄A13芯片发布 iPhone11能够难逃“真香”定律吗?

苹果发布会七亮点公布:浴霸三摄A13芯片发布 iPhone11能够难逃“真香”定律吗?

A13芯片有两大亮点:机器学习和低功耗设计,据悉,其CPU每秒可进行1万次处理,同时降低功耗,提升手机性能,提高续航时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