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具体什么情况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内容一览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一份苹果公司内部文件疑似泄露,披露了大量有关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的信息,包括新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的名称和上市时间,新系统的发布时间等。

Twitter用户AppleBeta2019发布了一份题为“苹果软件开发资源”的文件,该文件据称专供获得许可的苹果员工和开发工程团队使用。AppleBeta2019此前曾准确提供了苹果各个操作系统的beta版信息。

iPhone

根据文件截图,苹果将在今秋发布三款新iPhone,名称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Phone 11 Pro Max,分别对应了此前曝光的内部代号N104、D42以及D43。文件暗示,新iPhone将在9月27日上市,这有些不太符合苹果的传统。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具体什么情况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内容一览

苹果新iPhone名称、搭载系统曝光

iOS 13将连同iPad OS 13以及watchOS 6系统在9月23日发布。三部新iPhone将在上市时预装iOS 13.1.0系统。苹果刚刚在上周发布了首个iOS 13.1测试版。文件显示,苹果将在9月30日停止为iOS 12.4进行代码签名。到10月份时,苹果将通过OTA向所其他iPhone用户推送iOS 13.1系统。

iPad

两款新iPad确定在10月份上市,搭载iPad OS 13.0系统。这两款iPad对应的型号分别为A2068、A2198,已在7月份的媒体报道中得到确认,并且已经在欧洲数据库中注册。苹果预计将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上宣布新iPad,也有可能单独为其举行发布会。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具体什么情况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内容一览

苹果操作系统发布时间表

文件显示,A2068为入门级iPad,而A2198则是iPad Pro的后继机型。苹果将在10月份向用户免费推送iPad OS 13.1系统。

Apple Watch

苹果将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上宣布四款新Apple Watch机型,它们的型号分别为A2156、A2157、A2092以及A2093,搭载watchOS 6.0系统。文件显示,watchOS 6.0将在9月23日以后发布,但没有提供具体时间。watchOS 6.1预计将在10月份发布。

MacOS

最后,macOS 10.15 Catalina系统将在9月23日与iOS 13、iPadOS 13、watchOS 6以及tvOS 13一同发布。(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