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这一次大战的起因是豆瓣的一个帖子,疑似蔡徐坤粉丝的用户发帖嘲笑周杰伦过气,人气不及蔡徐坤零头,超话排名看不见,周杰伦粉丝看到帖子后气不打一处来,硬是要在超话争一个输赢,大叔阿姨粉周末加班学习打榜教程,给爱豆争脸面。

微博超话打榜生意入口在哪?周杰伦回应粉丝打榜 周杰伦超话第一是什么意思(4)

一些明星、大V、Kol闻讯赶来支援,甚至当红炸子鸡李现都参与进来……

微博超话打榜生意入口在哪?周杰伦回应粉丝打榜 周杰伦超话第一是什么意思(4)

微博超话是微博的一个子产品,按照官方的解释,超话是微博的社区产品,让用户可以围绕某个主题持续讨论,沉淀优质内容的同时,以类聚人。

在很多人看来,这玩意儿没那么重要,一些人对周杰伦粉丝冷嘲热讽:你们这么努力,周杰伦根本看都看不到,人家现在还没注册微博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