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7月18日,据@ 国资小新 消息,近日,中建二局中标腾讯广州总部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17.39万平方米,总高度约为207米,合同额约25.67亿元

项目位于广州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核心区,出自于法国建筑大师让·努维尔之手。

资料显示,让·努维尔(Jean Nouvel)是法国当代著名建筑师之一,他综合采用钢同玻璃,熟练的运用光作为造型要素,使作品充满了魅力。他认为建筑设计的过程更多的是适用外部自然、城市、社会条件的结果。其建筑师生涯中获得了一系列有权威性的奖赏,包括阿卡汗奖、2005年沃尔夫艺术奖和2008年普利兹克奖。

早在2017年8月8日,腾讯广州总部大楼琶洲地块的规划方案就在广州市国规委网站进行批前公示,大楼规划建设39层,最高207米,带有多个外挑平台。

据了解,腾讯广州总部大楼将设成微信总部大楼,未来腾讯公司将秉持开放理念,将大楼的大堂层、二层大平台、负一层艺术长廊和一层架空层向市民全开放。

该大楼还将配建咖啡厅、酒吧、便利店、充电桩等公建配套,配建地下机动车停车泊位519个,地下非机动车停车泊位504个。

腾讯微信总部大楼落户广州:将部分对外开放

腾讯微信总部大楼落户广州:将部分对外开放

腾讯微信总部大楼落户广州:将部分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