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鲁大师发布了2019上半年温度榜,包括品牌低温榜、手机满载时的高温/低温排行,以及手机日常24小时平均高温/低温排行。

榜单显示,联想成为温度最低的品牌,诺基亚X7 2018满载时温度最高,小米6X日常温度最高,vivo Y81s拿下两类低温榜。

据悉,榜单数据来自鲁大师安卓APP,2019.01.01至2019.06.30各手机品牌所有机型在日常使用下的温度测试均值。测试数据选取大于50万的样本,部分数量不足如索尼、海信、HTC等品牌,未进入榜单。

鲁大师表示,由于是选取的品牌旗下所有机型测试均值,机型较多且主打中低端的品牌平均温度会偏低,而主打高性能且旗下机型较少的品牌如黑鲨等平均温度会偏高。

满载时峰值高温,是指将手机性能运行到极致情况下,手机产生的热量温度。在满载环境下,诺基亚X7 2018超过了40.16°,成为温度最高的机型,黑鲨、魅族等均有机型上榜。而日常使用24小时的高温榜,基本全被各大旗舰包揽,一加7 Pro、Realme X等旗舰新机也出现在了日常高温榜。

鲁大师表示,纵观榜单,不论是满载时低温榜,还是日常24小时低温榜,上榜的均为中低端机型。

高端手机芯片在高速运作时都会散热出大热量,而中低端处理器性能一般,不需要运行大型软件,产生的热量相应较少。有得就有失,在享受高性能的同时,也要承担相对高的耗能。

以下为榜单详情:

鲁大师发布2019上半年手机温度榜:最烫手机是它

鲁大师发布2019上半年手机温度榜:最烫手机是它

鲁大师发布2019上半年手机温度榜:最烫手机是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