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股东Nick Licouris正在呼吁迪士尼买下动视暴雪游戏公司。

Nick Licouris表示投资者希望实现这一目标,迪士尼目前正在大规模发展自身流媒体业务,而投资者认为收购暴雪可以更好地完成这一目标。

实际上迪士尼并不是没有染指暴雪,Gerber Kawasaki公司拥有约9万股动视暴雪股票,价值约430万美元,而迪士尼则是Gerber Kawasaki公司的前三大股东。

另一方面,动视暴雪节节下跌的股票也是投资者看上它的出色理由,自2018年10月开始,动视暴雪股票从最高的84美元跌倒了46美元,下挫约43%,目前动视暴雪市值370亿美元左右,是个抄底的好时机。

不过并非只有迪士尼看上了动视暴雪,此前摩根大通在年初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也有可能看上动视暴雪,不过苹果更关注的是暴雪转型移动方面的潜力。

迪士尼投资者呼吁其收购动视暴雪 股价已下挫近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