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有微博数码博主公开发声质疑称:“在京东的宣传界面上 Mimoji 萌拍主题曲,怎么这么像Apple Music–Khalid+Memoji这个视频呢?”

小米回应Mimoji抄袭苹果:运营团队上传出错

对此,小米公关总监徐洁云回复称,经查的确是相关运营团队在京东平台页面上传过程中出错,上传了错误的内容,内部正在进一步调查并严肃处理。

小米回应Mimoji抄袭苹果:运营团队上传出错

小米Mimoji功能引起不少争议,在最近发布的小米CC9上,也有人将其与苹果Mimoji进行对比,认为小米CC9 Mimoji功能形象抄袭iPhone相关形象。

小米方面也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已在公司内部进行了自审自查,确信Mimoji萌拍形象没有对其他友商包括苹果进行任何抄袭。

小米回应Mimoji抄袭苹果:运营团队上传出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