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马克思墓用二维码是怎么回事?据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介绍,马克思墓中文二维码近日在线上推出,内容包括马克思墓的基本信息、参观须知、交通路线,以及恩格斯当年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等,兼顾实用性和知识性。

马克思墓位于伦敦西北郊的海格特公墓,是不少外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的瞻仰之地。但公墓游览说明及网站上均只有英文介绍,这对不懂英文的中国游客而言多有不便,海格特公墓负责人伊恩·邓加韦尔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驻伦敦旅游办合作。

为来自中国的参访者提供更好的信息,使他们喜欢和欣赏我们这处与众不同的地方,尤其是更多地了解马克思。”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主任薛伶说,马克思墓中文二维码的推出是该机构在英国举办的“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的收官项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基础公司首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微创新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