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网友吐槽刷脸支付太丑 支付宝回应一周内将上线美颜功能)

日前,有调研发现,女性用户对刷脸支付的接受度普遍低于男性,原因是“刷脸支付太丑”。支付宝7月2日下午回应称,支付宝刷脸里已加入美颜功能,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会上线美颜功能。

日前,一项“在刷脸支付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丑吗?”的投票显示,超过半数的网友选择了“丑,没有平时拍照好看”,只有不到10%选择了“不丑,和平时拍照差不多”,另外的网友表示“没太关注,更注重支付功能”。

支付宝官方回应称,早已关注到相关用户需求,两周前就已经与产品经理进行沟通,目前,在支付宝里“刷脸”已经有美颜了,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都会上线美颜功能,“到时候让你刷脸比在美颜相机里还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