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兴通讯在2019年MWC上海展期间宣布,他们已经在 全球获得了25个5G商用合同。这些商用合同覆盖了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的5G市场。同时,中兴的5G手机天机Axon 10 Pro也已经在一些国家开始销售。

中兴获5G商用合同详细情况 中兴获5G商用合同意味着什么?

中兴已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 5G手机已开售

中兴还提到,向ETSI(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披露3GPP 5G SEP(标准必要专利)1424族,这一数字排名全球第三。同时,他们还申请了超过3500件5G专利。中兴有30多名专家在全球各大国际标准化组织担任主席和报告人等重要职务,累计向国际标准化组织提交文稿45000多篇。

此前中兴手机官方在微博宣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将在七月份正式开售。这也是我国首批宣布将面向普通消费者出售的5G手机之一。目前,中兴并未公开这款手机具体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主要是因为它还没有完成必要的认证手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