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定向广告面临着许多问题,包括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影响和其他监管措施,以及苹果和Facebook等硬件和软件公司面临着更多的隐私权问题等。

美国人花在数字媒体上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多,2018年达到了每天6.3个小时,与此前一年相比增长7%。大部分增长来自移动设备和其他联网,而花在计算机上的时间却在减少。与此同时,人们对自己花在网上的时间变多也日益感到担心,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都称其“几乎一直在上网”。

美国以外科技公司的创新依然表现强劲,履约、交付和支付是人气最高的一些领域。

图像越来越多地成为人们交流的手段,WiFi速度提升和手机摄像头日益改进等技术发展使得图像拍摄数量激增。现在,超过50%的Twitter用户使用图片、视频或其他媒体发布信息,而过去Twitter仅支持纯文本消息。

随着Fortnite这样的互动游戏成为特定人群新的社交媒体,去年全球互动游戏的玩家人数增长了6%,达到24亿人。观看这些游戏的人数——而不是玩游戏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

与此同时,随着隐私权成为一个更大的卖点,预计未来用户将有更多选择来安全地进行在线通信。在第一季度中,全球87%的网络流量是加密的,而3年前这一比例仅为53%。

互联网将变得越来越像一个“污水池”,原因是从很大程度上来说,摆脱有问题的内容变得更加困难,而互联网通信的本质使得这种内容比以前扩大了很多。其中一些问题包括:42%的美国青少年在网上遭到过无礼辱骂,恐怖分子在YouTube等网站上变得激进化,社交媒体催生了更加严重的政治两极分化。

在市值最大的25家科技公司中,60%是由第一代或第二代美国移民创立的,去年这些公司雇用的员工总数为190万人。更加严格的新移民法可能会对科技行业产生负面影响,并可能使得下一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无法进入美国。

医疗保健的数字化程度稳步提高,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远程医疗和按需咨询服务出现。(唐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