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1、又是一年高考时,万千学子跃龙门;放松情绪简单考,沉着答卷创佳绩;金榜题名乐欢喜,家长老师喜融融;填报志愿莫大意,功成名就会有期!

52、高考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发挥,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为你祝福。必须会成功的!

53、六月祥云绕头顶,捷报传来喜气盈。满面春风邀同窗,合家设宴欢乐扬。把酒颜欢话梦想,立志再次书辉煌。遨游书海增才思,灿烂明朝今日始。愿你的明天灿烂辉煌。

54、努力+拼搏+耐力+自信+冷静=高考高分,高考前夕,弹药已足,就看你最后的枪法,心态决定成败,祝你情绪愉快,高考取得喜人的成绩!

55、六月鲜花竞相绽,捷报纷纷似花瓣。花香溢人醉心田,鲜花献送状元郎。十年苦读梦实现,名校专业细筛选。求索路上迈新步,博读书海天下闯。愿你大展才华。

56、满池荷花送清香,喜讯传来心荡漾。忧愁烦恼一扫光,笑容满面歌声扬。金榜题名愿得偿,再入学府知识长。祝你学成归来成栋梁,为国贡献做榜样!

57、圣人与常人之间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这一小步却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赶上。祝你高考成功!

58、高考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发挥,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为你祝福。必须会成功的!

59、高考加油!亲爱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常心态应考,考完一门忘一门,让自己尽量放松,好好休息。希望你一举高中喔!

60、总想赢者必输,不怕输者必赢。祝愿你高考成功!

61、马到成功日,飞得更高远。祝你高考成功!

62、十年辛苦磨一剑,高考到来试比高。心态端正放平和,切莫着急和焦躁。饮食清澹少荤腥,免得消化不良事情糟。早入考场莫迟到,免得十年辛苦一刻抛。愿你高考顺利人欢笑,捷报传来快乐到!

63、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条祝福语,在搜狗找到无数句吉祥话,但我觉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诚地对你说:得心应手高考顺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64、自信,是无尽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驿站。

65、不管结果怎样样,经历过,总会有结果的!高考的朋友们,为你们祝福,也为你们祈祷!愿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

66、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

67、高考期间,要注意出行,避开高峰早出行。高考期间,要拿好证件,证件在身不慌神。高考期间,要理好情绪,情绪愉悦超发挥。高考日,祝千万大军,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68、大本领人平素不独特异处,有学识者终生难有满足时。

69、自弃者,不可扶。自强者,击不退。祝愿你高考成功!

70、高考结束尘埃定,金榜题名遂心愿。多年苦读结硕果,梦想实现笑开颜。父母亲人齐祝贺,街坊邻居佳话传。山窝飞出金,学府深造出人才。祝你前程似锦绣,宏图大展创未来!

71、以心态为中心,以复习与休息为两个基本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知晓古今,才高八斗,思维缜密,一口流利英语,这样的你高考还有何惧?简单对待,潇洒走一回!

72、高考过后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纵的快乐把高考复习的那些功课统统忘掉!

73、就要考试了,希望我的问候信息会为你送去一份简单清爽的情绪,不要太紧张哦!不然可会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那里支持着你,鼓励着你,为你祝福!

74、假如你想得到甜美,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芯中去采撷,假如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翱翔于书的海洋。

75、再冷的石头,坐上三年也会暖。祝愿你高考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