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28日,微信看一看“朋友在看”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列表功能,根据介绍,在看一看中点击朋友朋友头像或昵称即可看到朋友最近7天点击了“在看”的文章。

微信上线在看个人主页具体时间 微信个人主页呈现哪些内容

上线了朋友在看列表功能后,用户轻触朋友昵称即可访问其个人主页,在个人主页中可以看到该朋友最近七天“在看”的内容,并可以看到该条内容下所有点击了“在看”的朋友列表及相关留言。

在用户自己的朋友在看主页,用户可对“在看”进行更多设置:用户可对“在看”的朋友权限进行管理,管理方式与朋友圈管理权限类似,可以设置不看哪些朋友的在看内容,也可设置不让哪些朋友看到自己的在看内容。

另外,用户自己的朋友在看主页中还可以看到自己的所有历史在看内容,只是七天之前的内容对朋友不可见。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微信进一步强化内容社交的表现。2018年底微信对公众号内容的“点赞”功能变成“好看”、2019年3月,公众号内容和“看一看”中的“好看”功能更名为“在看”。对于此次功能升级,微信官方表示是为方便微信朋友间针对文章的更多互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