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作为Redmi品牌首款旗舰产品,红米K20 Pro正式发布。实际上,通过发布会前将近一周的预热,这款手机的主要配置想必大家已经一清二楚。直至今天,K20 Pro这款旗舰产品才得以面世。

红米K20 Pro价格多少钱?升降摄像头骁龙855售价2499元起!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红米K20 Pro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可选6GB/8GB运行内存和64GB/128GB/256GB机身存储。其闪存介质采用UFS 2.1规格,配合MIUI提供的Mi Turbo系统加速方案,能够有效提升手机使用的流畅度。

红米K20 Pro价格多少钱?升降摄像头骁龙855售价2499元起!

外观设计方面,红米K20 Pro采用升降升降摄像头,前面板实现了3.8mm的“下巴”宽度,达到了91.9%的屏占比。6.39英寸的屏幕选用AMOLED材质,分辨率为FHD+。此外,这款屏幕还有屏下指纹支持,以及纯硬件实现的DC调光,是对闪烁敏感的用户福音。

红米K20 Pro价格多少钱?升降摄像头骁龙855售价2499元起!

K20 Pro同样选用了长焦+广角+超广角的三摄配置,其中主摄像头cmos为索尼IMX586,能够提供4800万像素或四合一的1200万像素拍摄,长焦端像素800万,超广端则是1300万。能够支持智能超广角、人像畸变矫正、手持超级夜景和960帧慢动作等功能。可升降的前置摄像头像素值为2000万,同样支持四合一大橡塑提升画质以及AI场景识别和全能美颜。

最后售价方面,K20 Pro 6+64GB版2499元,6+128GB版售价2599元,8+128GB版售2799元,8+256GB版则是2999元;K20方面,6+64GB版售价1999元,6+128GB售2099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