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5日消息,vivo S1 Pro正式亮相,售价2698元。

vivo S1 Pro拥有一块完整的6.39英寸19.5:9无缺口Super AMOLED显示屏,同时将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听筒等元器件巧妙的隐藏在屏幕顶端和下方,左右边框仅1.75mm,上边框2.22mm,屏占比达到了91.64%。

vivo S1 Pro上架:无刘海无缺口 5月9日发售

为了实现真全面屏设计,vivo S1 Pro采用了全自动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官方介绍,S1 Pro在机身内部巧妙放下精密的微型步进马达和升降机械结构,完全升起时间仅为0.68s。同时S1 Pro在坚固性和安全性上也做到了可靠保证,弹出摄像头可承受强大的拉力和扭转力,安心使用。

不仅如此,vivo S1 Pro机身采用神秘而迷幻的钟情蓝色,同时在蓝色底部又添加翎羽的纹理光泽设计,粼粼微光下,显示出S1 Pro外观的精妙绝伦(另有珊瑚红配色可选)。

核心配置上,vivo S1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提供8GB+128GB和6GB+256GB两种选择,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500万副摄,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700mAh。

该机将于5月9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vivo S1 Pro上架:无刘海无缺口 5月9日发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