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贾跃亭回国系谣传 九城将为法拉第未来投资6亿美元)

自从贾跃亭在乐视爆发危机后远走美国追逐造车梦、留下一句“下周回国”,转眼已经快两年了。5月6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

就在同一天,此前宣布投资法拉第未来公司的第九城市结束了于香港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大会决定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九城将分三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为此九城已于4月22日在香港举行路演,拟分三期募集6亿美元,此前有消息称贾跃亭将有望在路演中露面。

不过FF方面消息,香港路演确实已经发生,不过贾跃亭并未现身,而是由FF其它高管出席。

而对于贾跃亭可能下周回国的传言,FF相关人士向国内媒体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不传谣”。

此外,乐视网方面同样没有公开回应,只是有内部人士简单地表示,当下一切必须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民众不应传谣。

4月30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191339号、稽总调查字191341号)。

《调查通知书》指出,因乐视网、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乐视网、贾跃亭立案调查。

贾跃亭回国是谣言 九城将为FF投资6亿美元是真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