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女大学生曝光网约车司机称摸腿可免单,嘀嗒出行称已封号处罚)

IT之家5月7日消息 据云南网报道,云南玉溪的小李在昆明读大三,5月4日她和另外2名女同学准备坐嘀嗒出行网约车返校时,司机称摸腿就免单。

女大学生曝网约车司机称摸腿可免单 嘀嗒回应:已封号

女大学生曝网约车司机称摸腿可免单 嘀嗒回应:已封号

小李与该名网约车司机的聊天记录显示,这名司机与乘客小李确定好时间后,紧接着问“是付费还是免费”,司机称如果可以摸腿,就免费。

对此小李和同行十分震惊和害怕,随即取消了这个订单,并向网约车平台管理方进行投诉。5日下午18时3分,小李收到该平台处理回复意见: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非常抱歉,对于该车主账号已操作封禁处理。“嘀嗒出行”平台客服表示,根据平台公约,车主被封禁处理后,就不能继续再在该平台上进行网约车服务。

女大学生曝网约车司机称摸腿可免单 嘀嗒回应:已封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嘀嗒出行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