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是什么意思?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名单有哪些?5月6日,《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报告显示,2018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从分类项看,北京在移动支付信息化基础指数排名第一,上海在移动支付商业消费指数排名第一,杭州在移动支付政务民生指数排名第一。

移动支付的发展离不开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这两大支付巨头的贡献,而支付宝的家乡杭州,也是移动支付在普及率、覆盖广度、服务深度等方面持续领先的城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