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任何跟业绩有关的消息,都可能对公司的股价造成影响。

今天,蔚来发布微博再度回应“大幅裁员、销量作假”一事称,发布该消息的知乎网友“紙孩子”并非蔚来前员工,其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已起诉该网友。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爆料网友非前员工 已起诉

蔚来表示,公司对类似的恶意造谣诽谤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坚决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以下为蔚来回应全文:

2019年3月,自称是蔚来前员工、账户名为“紙孩子”的用户在网络问答社区知乎上发布了关于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蔚来与被指的相关员工先后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现均已被法院受理。经法院委托律师查明,该“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并非蔚来前员工。该公司在互联网上以“蔚来前员工”名义抹黑诬蔑蔚来的原因尚不得而知,但我司对该等行为予以严厉谴责。我司对类似的恶意造谣诽谤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坚决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爆料网友非前员工 已起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