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网上曝出上海市杨浦区初三第二次模拟考试语文试卷中,综合运用板块出现了几乎整整一页“饿了么”相关题目。

根据网上流传的试卷图片,题目涉及“饿了么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饿了么推出冷热双温箱,满足两种食物的配送保温条件”、“饿了么骑手仗义助人”、“饿了么开辟首批无人机即时配送航线”、“解读饿了么logo”……

语文卷现饿了么题怎么回事?饿了么否认是广告植入的商业行为

网传植入饿了么的试卷

对此,饿了么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自己也是刚刚得知“饿了么骑手英勇救人”、“创新冷热餐箱”等案例进入上海的中学试题,饿了么方面强调,“但是我们和教育部门出题人没有任何形式的接触。”

与此同时,饿了么在微博公开回应称,刚刚得知饿了么骑手英勇救人、创新冷餐箱等案例进入上海中学试题,这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语文卷现饿了么题怎么回事?饿了么否认是广告植入的商业行为

饿了么虽然对这次事件持否认态度,但这份试卷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这是一次商业行为”。

截至发稿,上海市杨浦区教育局方面尚没有做出回应。(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