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截止到除夕夜晚上十点之前,大家都可以通过官方提供的途径收集福卡,这次需要集齐的福卡还是五张,分别为敬业福、富强福、爱国福、友善福和和谐福,此外,本次活动还新增了沾福气卡,具体怎么获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沾福气怎么获得?】

1、每天使用花呗付款大概率可以获得沾福气卡。

2、使用AR扫描马云福字图片可以获得沾福气卡。

3、通过答题、蚂蚁森林、蚂蚁庄园、AR扫福都有机会获得沾福气卡。

【用途说明】

使用沾福气卡可以随机复制好友福卡一张,包括敬业福和花花卡,被复制的好友福卡不会消失,但本人复制福卡时不能看到看片内容,只能随机抽取。

【扫福图片大全】

2019集五福专用扫码图片大全 支付宝花花卡沾福气卡怎么得 2019集五福专用扫码图片大全 支付宝花花卡沾福气卡怎么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