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月8日下午,2018支付宝年账单正式发布,今年你花了多少钱?看完账单,网友纷纷表示,“有点害怕”“我哪来的这么多钱?”大数据时代,你的任何举动都可能会被记录下来。这两天,很多人晒自己的网易云听歌报告、支付宝年度账单,不知道微信有没有年账单?

微信年账单什么时候出?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看?

微信有没有年度总结呢?微信年账单什么时候出?

如果有的话,数据应该会包含2017年新添加了多少好友,男女比例各占多少,每天打开微信的次数排名,微信钱包支出金额等等吧。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看?

从今天下午开始,支付宝用户只要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APP,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账单」,在顶部就可以看到新鲜出炉的年度账单,点击进去就可以开启查看,如图所示。

从开启支付宝账单之后,可以看到2018年全年的各种消费情况,计日期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账单首页显示2018年你在深夜打开支付宝的天数,向拉下即显示全年消费总额,以及消费水平领先xx%同龄人,如下图所示。

支付宝2018年度账单在哪?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查看方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