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享骑上海总部搬离原办公地怎么回事?享骑怎么才能快速退款

图片说明:位于14楼的客服中心大门紧闭

东方网记者汪伟秋12月4日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享骑出行被曝出突然撤离原先的办公地。对此,享骑方面表示,此举是由于近期极个别用户的不理智行为,严重影响了公司原有的正常工作秩序。虽然目前已搬离七莘路办公场所,但仍在上海地区开展工作。

享骑上海总部搬离原办公地怎么回事?享骑怎么才能快速退款

图片说明:2楼总部已无人在此办公

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东方网记者在享骑出行位于七莘路上的上海总部看到,仍有数位用户上门退押金。而原先位于大厦2楼的公司总部与14楼的客服中心都已大门紧闭,只留有一些杂物,没有员工在此工作了。

享骑上海总部搬离原办公地怎么回事?享骑怎么才能快速退款

图片说明:前台上堆放着一些杂物

大楼的保安告诉记者:“(享骑)公司昨晚搬走了,今天还是有人上门来索要押金,但是人少了。”记者看到,在2楼总部的门外,还贴着享骑发布的公告以及“享骑出行上海”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同时附带通过微信公众号退款的具体方式。

图片说明:享骑发布的公告及退款方式

享骑在公告中指出:“由于极个别用户采取了不理智的行为,冲击享骑公司办公区域,严重影响了公司员工的人身安全。为激励员工士气,给予员工正常办公环境,并及时做好相关运营工作,享骑自即日起将搬离七莘路办公场所。请广大用户理性对待此次搬迁,如有任何问题可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留言。”

享骑上海总部搬离原办公地怎么回事?享骑怎么才能快速退款

图片说明:一位前来退押金的用户正用手机拍下公告内容

“我上周五就开始用微信公众号退了,周六周日他们不上班就没发。昨天我又发了,到现在还是没有退。”马先生告诉记者,看到这样的情形他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为此,记者联系到了上海享骑电动车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享骑线上退押金渠道正常开通,公司也在不间断为用户退还押金。”而对公司具体搬往何处,该负责人只透露公司仍在上海地区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享骑上海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