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 10日深夜发布警情通报:

2018年5月6日凌晨,我市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空姐遇害案嫌犯跳河 郑州警方: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随后,@平安郑州在评论区回应表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空姐遇害案嫌犯跳河 郑州警方: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人民日报微评:

空姐遇害案嫌犯跳河 郑州警方: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空姐深夜打顺风车遇害,滴滴致歉并表态彻查各项业务。网约车智能管理,本来大大提升了行业安全系数。但接二连三的“乘车危机”,不免让安全焦虑抬头。资质审核不是走过场,准入不能“零门槛”;车辆车牌不对号,平台切莫“看不见”。顺风很重要,顺心也关键,但安全,是永远的底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