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红色感叹号!QQ故障已修复 但谣言越传越邪乎

5月9日晚,部分QQ用户对话框出现红色感叹号异常情况。图片来源网络

5月9日晚,部分腾讯QQ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对话框内出现红色感叹号的异常情况,随后“网络总局已正式通知腾讯QQ于10日关停”的说法在网上流传。10日凌晨,腾讯方就此回应,表示QQ红色感叹号问题已修复,并辟谣关停一说。

腾讯表示,5月9日21时40分左右,因个别服务器波动,部分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出现红色感叹号,而消息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经第一时间处理,该问题于当日23时14分完全修复,用户可以进行正常会话。

红色感叹号!QQ故障已修复 但谣言越传越邪乎

网上关于QQ将关停的传言。图片来源网络

针对网上关停传言,腾讯表示严正声明,这些信息均为谣言!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QQ还要为大家服务很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