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21岁的李明珠是一名空姐,5月6号早上后,其父亲李先生一直联系不上女儿。据透露,他的女儿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滴滴顺风车赶往市内,谁也没想到,再接到的竟是女儿出事的消息。

滴滴道歉全文曝光 滴滴因空姐深夜打车遇害道歉 滴滴打车安全吗

据新浪科技报道,5月10日,针对上述滴滴乘客遇害一事,滴滴官方发布声明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向其家人真诚道歉。

滴滴表示:“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我们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在这样的悲剧面前,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沉痛的自责。我们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悉,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滴滴称,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

滴滴强调,会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以下为滴滴声明全文:

对郑州顺风车乘客遇害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

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我们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在这样的悲剧面前,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沉痛的自责。我们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请李女士的家人以及公众放心,滴滴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

再次向乘客家人以及公众道歉。我们会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2018年5月10日

 滴滴打车安全吗

滴滴出行

这并非滴滴司机第一次卷入刑事案件。2016年5月,深圳24岁女教师钟某深夜搭乘滴滴网约车后,被司机带至偏僻处抢劫杀害。警方查明,涉案杀人司机案发车辆的牌照系临时伪造。

尽管网约车出行市场已经告别野蛮增长,开始进入精细化管理阶段,但滴滴出行在管理上出现的漏洞仍然很多。近期频频发生的暴力事件和性骚扰纠纷,背后都直指滴滴对司机管控不力、审核不严的管理制度。

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网约车平台、车辆和驾驶员,也要集齐“四证”才具备合法上路的资质——平台须拿到“线上能力认定”和线下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两张牌照;司机和车辆须拿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